親愛的女排寶貝們~

很抱歉到現在才打網誌跟大伙ㄦ敘敘舊~
因為我總是在瞎忙沒錯
在舅舅公司幫忙!

畢業了的學姊們你們好嘛?
不僅僅是小man.詩雅.雅婷
還有珮琪.乃維.韻雯......
好多好多曾經是女排的學姊們
我都希望當你們回來看看女排網誌時
知道我們沒有把你們遺忘~
:)


大四的學姊們
升上大四就是"條阿"(柱子)了
哈哈哈!
實習都告一段落了嗎?
辛苦了!!!
期待開學聽你們的心路歷程~


大三的夥伴們
我都一直忘了我是大三生
之前查開課清單還試圖選大二
也太愚蠢!
開學後我們就要一起努力囉囉
我承認我現在感到肩膀一天比一天沉重
隨著開學日的到來
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分擔
一起加油!!!


大二的小可愛們
你們就要當上學姊囉
要帶領小大一們
希望你們可以有學姊的樣子
不用緊張
大家都是這樣過來的
你們一定可以做得很好的!
我們大家會一起成長的
加油:)



好的簡單的寒暄之後呢
就是一年一度重要的盛事!


迎新招生!!!

http://www.wretch.cc/blog/dallas813/9551096

詳細的內容在以上的網誌
網誌由大二茶會總召先生提供
其實我只是自己大方貼上他網誌而已
哈哈哈

9/11
下午一點半開始
在華山創意園區


我想我們大家要先討論一下幾點集合
大二的都會先到吧
所以我想應該是大三及大四要討論一個時間點
我會再問問看總召球隊招生大概是幾點

然後我跟大朵有討論過如何招生
我們目前的想法是

播上次的"招生影片" !!!

喔對!可以給我招生影片嗎?
我要如何得到它?
學姊們救救我~

接著簡單說一下
練球時間以及內容(例如會從頭教起請不用擔心...吧啦吧啦的話)
最後就是!

maybe我喊個社工系女排
其他人一起喊
需要你們的加入
然後灑個糖果之類
自以為聖誕節party~
但也許會是軟糖
畢竟砸痛學弟妹他們會發火吧我想

這是我們初步的想法


大家請大方提供建議!!
需要大家的想法~~

那大致上就是如此囉!


期待茶會與大家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yaniceball 的頭像
    oyaniceball

    oyaniceball的部落格

    oyanic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