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先女排的大家說聲抱歉
因為我忘記12/26要佔場
結果睡到五點多才趕來學校
真的很抱歉 哭哭



以下是12/24風和日麗練球日的球誌



日期:12月24日星期二 18:00~22:00
人員:小殺 小冰 右上角 芷伃 喬喬 小詩 大魚 小君 大朵 皮 佳宜(聽完演講之後來)

今天又是一個圍圈日
想想上次圍圈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呢!!

說實在的一開始我沒有很進入狀況
只是看到大朵和小君哭哭 深感憂心

感覺少了歸屬感 我們要一起找回來
隊務上的事 小君可以直接命令我們
你是我們的主呀!!

不過我還是要說我大二真的比較喜歡練球
雖然時間一到七點我就開始想睡覺


再來
一如往常的跑步(今天好像跑得特別久 吸冷空氣鼻孔都痛了) 做操
伸展 對碰100個 高手50個
不過今天沒有跑腳步

今天教練沒有來
所以小君 大朵 分別發球 給我們接
沒有教練真的是辛苦了學姐們啦!!
後來大魚扣球 很棒喔~
不過我們沒有接到就是了
原因是 打play去囉!!!

該死的社會人為什麼那麼多
光看就覺得有點刺眼了

小君 大朵 佳宜 皮 右上角 大魚 上場囉

比賽結果雖然不盡理想
但我有偷偷的聽到皮和佳宜在檢討
她們說一傳接不好 所以有時候會為難舉球
要改進

打完play都快十點了呢
但此時打球的興致高漲
所以男排的大家一起來吧!!
男女排也是要培養默契的
想想我們要一起搭28人小巴 搖搖晃晃到屏東呢

play打了沒幾球 管理員伯伯無情的將大燈關上了
我第一次留到那麼晚
打球打到一半燈突然關到的感覺超爽的
感覺好像在看演場會
突然燈關掉 等一下菜醫靈還是囂蕥諠會走出來唱歌一樣
哈哈

the end


在過不久大社排就到了
大家一起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yaniceball 的頭像
    oyaniceball

    oyaniceball的部落格

    oyanic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