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寶貝們。(我是乃維)

從看見學姐們打上很生氣學妹們無故未到的網誌之後,我心中就有了隱憂,

直到剛剛看到小學妹的回文,才確定我的隱憂是對的。



從開學以來,看見你們每次都很多人練球,大家感情這麼好,

一直一直很為你們開心,有些學姊更因此看到過去的自己不好的地方,

然後糾正了自己,然後更加能體會過去學姐們對自己的寬容,

那麼,你們學姊,有把這份寬容,延續下去嗎?


因為,現在女排狀況很好,所以大家都想拿比過去更高的標準去要求彼此,

也是因為女排過去狀況很差,所以我們總覺得,喔~有人來就阿彌陀佛了,

還能多計較什麼?!

雖然如此,過去的老學姐們在寒風中等待,難道就不氣就不難過嗎?

只是,我們不能就這樣砲轟你們,因為說不定一罵就逃之夭夭了。


如今,大家可以這麼理所當然的砲轟小學妹們,我甚至看到我覺得不舒服的字眼,

大家啊,是否該想想過度的責備,適當嗎?

比賽快到了,大家一定心急了,經歷過大社排北社盃的人才會懂這種心急的感覺,

小學妹們,不一定懂。


看見回應,小學妹們心中似乎都有些隱憂,所以請拋開責備,重新檢視整個球隊的問題,

身為小學妹有許多話是不敢說的,但其實球隊是需要大家達成共識的,無故未到是不對的,

但是經歷過這次的事件,大家更可以敞開心懷的彼此面對,不是嗎?


扮黑臉這件事情,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是只是攸關到會不會被學妹討厭而已,

而是攸關到學妹們還想不想繼續打球,請不要因為生氣就有那種不想練乾脆不要來的想法,

請大家珍惜彼此在一起打球的緣分,得來不易啊。(長嘆~)

我相信你們是可以給彼此體諒和關懷的。



PS這篇文章不是在說學姊的不對喔~


請加油!比賽就要到了,這可不是起內鬨的時候啊!

請大家一起美美的出發,征服其他學校的帥哥們吧~~~哈哈!





老人拙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yaniceball 的頭像
    oyaniceball

    oyaniceball的部落格

    oyanic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