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者:小君

球員:皮.小君.大朵.魚.小詩.小喬.芷伃.fifi.小冰.小殺.小倩.右上角.佳宜上完課趕過來

還有還有寶妮來探班♥



一如往常的跑步五分鐘(但我只跑三分鐘)
做操
跑腳步(但我沒跑)
對碰低手100高手50
接嗆司 接到舉球位
接扣球
打play


沒跑步是因為我小月第二天
謝謝佳宜記得我總是小月來就會快死掉而沒練球♥
這次異於往常提早了10天來報到
但卻沒有痛到快死掉
可能是我很乖有吃B跟C群吧
所以大家要照顧好身體!

感謝主
讓我可以陪伴你們練球♥


今天接球狀況不好
大家都接不到位
有些索性不跑了
大一學妹都很乖巧
都有跑到位
即便他們球接的不夠好
但至少我看到了他們的態度!
學姐們大家要加油!
不要老屁股了就偷懶不跑阿阿阿

打PLAY前圍圈說的話有點重
但我想大社排倒數12天了
大家要硬起來才是!!
皮姐都臭臉成那樣了...
皮姐還翹課來打球
佳宜也上完課趕過來
不是要說要為了大四學姐們練球
而是我們要拿出我們的態度!
可以不要那麼嚴肅
你們要開玩笑我可以接受
但你們最好每個球都給我接到位!
不要到時候上場連接發球都接不住!
是嗆你們的意思沒錯!
即便我可能也接的不好
但至少我沒有打鬧
每個人要自律一點
把自己管理好!
也要提醒周圍的人
如果他們太過於打鬧的時候
大家互相提醒!


打play vs 社會系
很好我們被打爆了!

他們的一傳真的好穩
他們的舉球真的好穩
他們的扣球真的好威
然後我們就玩完了...

接發球是個問題
舉球不穩也是問題
扣球變嗆司也是問題
總合的說不代表全體
但結果是要由每個球員來共同承擔的!
所以大家都要練好讓自己變強!

學妹在場下看的很仔細很棒
我們總是會因為接不好就悶掉就臭臉
畢竟說真的誰打壞了還好意思笑...
但大家都可以互相提醒或是喊個聲提升士氣
學妹們不要不好意思嗆我們
畢竟我們就是欠罵
但我不能保證陳姿皮不會飆你們髒話就是了...

學姐們也不要一直覺得自己佔著茅坑不拉屎
那你就拉屎就好了阿
意思是說!
不要覺得自己打不好
身為學姐要有學姐的典範
其實你們都好棒
真的是我們的支柱!!!
不要看輕自己
每個人都是!
如果連你們都覺得打不好
我們該怎麼辦呢?
所以學姐們要覺得自己是最棒的
是可以帶領學妹們贏球的!
那我們就可以更棒也更有信心
好嗎:)


至於因為很多球都是喬喬噴掉了
但其實大家都知道自由不是一個好打的位置
還記得小詩在北社排被花教大fifi的姐姐打到哭著接球嗎?
對於喬喬我覺得她真的進步好多
我們先給他鼓勵!!
但喬喬也要注意自己的手要打直
不要單手接球
因為單手接就是噴
但雙手接至少有時還可以擋住它

魚說
你都跑到位了怎麼不接起來?
是因為太害怕嗎?
無論如何
請戒慎恐懼!
再單手我就把你雙手綁起來!
加油親愛的!!


還有大家
如果一傳跟二舉球都沒做好
或是球噴了
第三球我們都知道處理過就好
但總是會大out ball
大家要記得場在哪裡
場有多大好嗎~
我昨天也噴了
sorry阿阿阿



好今天球誌到此結束。
請看下一個提醒事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yaniceball 的頭像
    oyaniceball

    oyaniceball的部落格

    oyanic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