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 : 晴朗,詭異月亮高掛天空
出席者 :小殺。小冰。小倩。十三妹(?)。小詩。大魚。筱君。大朵。皮。佳宜。寶妮共計11人
作者:大朵


通常星期二的排球場比較少外加我們昨晚丟的球袋 
因此今天很幸運的有場可以練球
可惜教練今天要值班無法前來


本日菜單
跑步4分鐘
基本做操
對碰(包含伸展動作)

接嗆斯
接發球 (兩人接發球至舉球位)
分兩隊跑隊形打play

男排報隊
心理系報隊
大致上就是這樣


今天教練沒來  提醒我們可以多練一些基本的接球
在後來的打場當中也可以發現基本的接球是很重要的
有好幾球因為一傳過於貼網,導致失分



還有關於本來星期四的球誌應該是我要打的
結果我沒有打,真的很抱歉
但是那天明明感觸很多的說(菸)
後來因為這兩天密集的訓練我也忘了那天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 =''

只記得很操很累
後來回家就長了繭(後來發現其實是病毒性疣)
我還想說只不過是練個球 怎麼搞得和當兵一樣 ( 哈)


其實我想說教練帶我們真的很辛苦
才剛從醫院下班就趕過來帶我們練球
我們一人接一百顆球
教練叫要拋100顆x11人的球數
每次拋球教練絕不會忘了喊聲

希望大家都可以認真的練球
不枉費教練的苦心


還有學妹真的進步很多!!!
吸收能力很強
老屁股都要ㄔㄨㄚˋ 勒鄧了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yaniceball 的頭像
    oyaniceball

    oyaniceball的部落格

    oyanic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