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各位!

這幾天我有問到一位學長,
他是醫學系男排的大五學長,
是一位台南人,很和藹可親,畢竟是為醫生!
我有詢問過他的意見,
希望他可以當我們社工女排的教練,
他答應了,

但是我害怕這樣對現在的教練以及小豪會不好意思,
現任教練(大哥)好像要出國了,
小豪九月會退伍,但是不一定可以教我們,

我只好透過自己的關係,找到教練,
跟他溝通之後,
他說他很樂意帶我們,但是害怕教不好,
另外,他一周只能宅來一次練球時間,
畢竟人家是醫學系的,而且他們系上練球時間是星期三晚上和星期六,
但是沒有來的另外一天,
他說會幫我們做出練球的「菜單」(整個就都替我們想好了)
我們只要照著他的菜單練就好了。

目前大致上是說到這樣,
之後的事情會等到我跟他見面坐下來談之後才會知道,
嗯,他是一位非常好的人!
就是這樣!

另外!
球衣的事,
有人說(好像是我自己說的)粉紅色球衣看起來沒什麼氣勢!
想換換別的顏色之類的!例如:紅色之類的!
但是我又很喜歡粉紅色的感覺,
你們有沒有什麼意見,提供一下吧!

還有,我有想到暑訓的事!
大家比較喜歡數價一開始練球,還是暑假結束前練球!
兩個選一個吧!看你們的時間哪個可以!
但是一定要練!


然後!沒什麼事了!
期末考加油,
我大概會被當,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yaniceball 的頭像
    oyaniceball

    oyaniceball的部落格

    oyanic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