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看完女排的網誌後,
我留了一篇留言,接著就上床睡覺了,
結果我夢到女排寶貝們了!


在說夢境前,先說說我是誰,
我是韻雯,跟珮琪還有乃維是今年跟畢業的學姊,
我們都很愛女排,所以即使畢業了還是會回來這裡看看,
甚至希望有機會可以回輔大跟你們一起打球!


昨天的夢是這樣的,
我們三個人一起回了輔大,跟著女排練球,
有一些熟面孔,也有一些生面孔,
在夢中,我將生面孔歸類為小大一,
大家一起練球好不開心!
到了最後要打play的時候,不知為何,
小大一跟我堅持她們要七個人上場比賽,
我就生氣的大罵她們一頓,
結果,小大一就默默的跟我說:





「七個人上場,每個人防守位置比較小,比較好打呀......」








然後我就醒了XDDDDDD






也不知為何會夢到大家,
更不知道為何要七個人上場,
不過希望大家可以開開心心的打球,快快樂樂的拿獎盃!!!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yaniceball 的頭像
    oyaniceball

    oyaniceball的部落格

    oyanic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