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

發文者:小殺
球員:小冰  右上角  小倩(晚點過來)  小殺  喬喬  Ffi  仔魚  小君 大朵 大魚 小詩  皮  佳宜 
球經:怡萱

各位,我們終於佔到場了!!耶斯耶斯耶斯耶斯!!!!(繞場狂奔)
前一晚跟右上角去掛球袋真是做對了,還可以小練一下:D

只是我們臉皮嫩分了半場給人家
下次會硬起來的!!

是說,下次要佔場的話,我跟右上角可以先幫忙去掛球袋喔


今日菜單

跑步
跑腳步
做操
伸展
對碰
接嗆司
接發球
接扣
打play


社工系女排的萬用洗衣籃真可愛
洗衣籃 採茶竹籃 球籃
現在又多了一項補魚功能
感謝大朵學姊提供新ideaXD


今天打play的情況:
打了兩場v.s 廣告,據說之後還有貿金(抱歉因為我先離開了,所以只就廣告系來講囉)
兩場都贏了,不過還是有些問題和失誤
像我打完自己那一球後,注意力就跟著球跑到對場去了
只張著嘴巴放空=口=
我會提醒自己打完球把自己的注意力抓回來!!
第三球處理不好還是我的缺點,應該把握好每個機會的
另外,有幾次都是兩三個人同時去接球
幾乎都撞在一起了,要小心


分享一下自己在這段時間打play時的感覺:
平常練習和正式上場真的很不一樣
多了許多緊張成分
會怕接發球
很多次甚至希望球別發到我這邊,很不應該的想法
因為求好心切,反而更擔心失誤造成的後果
要求自己把球打好是應該的
但也不能對自己太嚴厲
自責之後,要給自己打氣
雖然我打得不好,但我會繼續努力

我想要瘋狂練對碰練發球練攻擊練接扣練接發(是有多瘋狂XD)



佔到場我都開心的要起飛了

下禮拜大社排加油!!!

請大家小心注意身體健康: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yaniceball 的頭像
    oyaniceball

    oyaniceball的部落格

    oyanic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