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大社排出發前我是不太樂觀的
畢竟寶妮的受傷讓我們的處境不太有利
不過程中倒是有不少的收穫
廢話我就不多說了  我還在上班XD
首先
1.情緒管理
檢討了整個盃賽, 我發現我其實對各位干涉太多,大朵的崩潰讓我再第三場比賽反應過度
大魚當下雖然看起來有點悶,不過應該不至於到我說那麼重的話, 感覺反而有些影響到其他人
我在車上想了很久,其實現在的你們不需要我在心理層面作太多的糾正
一方面也顯得我不夠信任各位
所以日後的比賽,我會完全信任大家,把焦點放在技術層面和換人的部份
大朵事件應該也讓大家學到了很多
要贏比賽還是得靠各位,我能做的就是讓你們的專注力放在場上
不是反而提醒了你們誰誰誰情緒怎麼樣
2.替補表現
不如預期的部份大概是右上角沒有百分之百的達成我要的目的,純粹指得是發球
我行前預期你可以發4-5顆,可是你最多發了3顆就下來了
不過玄奘那場讓你先發在前排也給了我額外的收穫, 不僅有把分數hold住, 還讓球隊處於領先
那局我們可以咬那麼緊,的確是你發揮了關鍵的腳色
也讓各位替補的人要學到, 你對球隊來講是很重要的一環
並非只是上去跑跑龍套而已
我要再一次說明
排球比賽真的不常替換球員, 因為經常會打亂節奏
不過既然我換你上場, 一定有我的用意, 請不要抱著自暴自棄的心態, 其他人的表現就都還算是中規中矩
3.場上隊長
那天我的心都在我沒搭到的那台高鐵上,佳宜在說這件事的時候我也沒說明XD
首先,我任佳宜為場上隊長是因為我以為你知道場上隊長的功能XD
場上隊長其實不是你說的那樣
場上隊長要做的事情是和裁判溝通誤判的狀況或是其他賽務相關的事務
例如 有一球被吹越位, 那時你在場下, 場上是叫了小君過來
主審不會把球員都叫過去, 主審只會叫場上隊長過來而已
例如 inside被判成outball, 例如對方有觸網裁判卻沒吹
細節的部分我會在練球的時候跟你們說明


4.我被call了!!!! 先來去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yaniceball 的頭像
    oyaniceball

    oyaniceball的部落格

    oyanic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