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皮,在這幾次的練球下,我強烈的感受到沒有經理在旁邊幫忙的窘境,
話說大概是被何威志和盛翔寵壞了,
感覺練球或休息時看到他們在旁邊就會很安心,

可是隨著男排的成立,何威志也開始去忙著男排的隊務,
可能比較沒有時間過來女排這裡!

一直以來男籃以都跟我們的練球時間一樣,
所以盛翔也無法參與到我們的練球,

真的太可惜了。
所以我想說要徵徵看大一經理,
但是目前好像沒有什麼消息,

於是乎我想起了我的摯友,盧奕雯小姐,
他本人平時只有輔系,輕輕鬆鬆的兩堂課,
沒有打工,沒有男朋友,說實在外務一點都不多,
所以悠閒的時間都在睡晚覺,
人生真的有點廢,

為了他的大學生活能更精彩些,
別在那麼廢,期待他一四時過來女排看看,
沒想到,他以喜歡看我們打球,

趁著這個機會,我就邀請他擔任我們的大三經理了,
它的主要工作也是頗廢的,
大概就是拍拍照、買買水、收收隊費等等,
一些雜事,
可能無法像何威志他們那樣加入練球,
畢竟她都一身老骨頭了。

以下 有圖有真相


它就是盧奕雯 綽號 盧菲芮
在這裡感謝他的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yaniceball 的頭像
    oyaniceball

    oyaniceball的部落格

    oyanic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