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球誌首PO,不好請見諒啦:P


今日練球參與球員:FIFI,于喬,子容,
筱君,大朵,魚,小B,倪倪,小詩,
皮,佳宜,怡璇,寶妮,
詩雅(學姊,請多來練球囉)


中午一打鐘之後,很巧的天空開始下雨了,大家都很猶豫要不要打迎新盃,
但是看在大一學妹們都不顧下雨,想要打球的熱忱,
學姊們當然也就,打啦!


到球場後,第一場是大一對大二,我已經忘光比數了,
最後是大二贏了,
可能是受限於場地問題,
因為地上很多積水,所以大家的動作都不敢太大,
打得當然也就有點悽慘。
大二對大三大四,何只能用慘字形容,囧>
最後結束,大二是以不到十分慘敗。
然後再來是大二對社工乙組排球隊,
社工乙組球員陣容堅強,
成員有:義宗大晏兄弟檔,把排球當足球的健豪,柏祥,隊長念沛,忍者龜葉下巴。
其實打到最後,大家感覺應該都不好受,
因為,很明顯的我們是受過訓練的,
但也很明顯的我們打得沒有很好,數度被社工乙排追分。
尤其是其中幾球,介於比較尷尬的位置,
沒有人喊聲也沒有人跟球,大家都是痴痴的等球落到地上,囧。
雖然打得很快樂,但總有種我們平時被訓練出來的能力到哪裡去了的那種無奈,
學姊們說過"沒有計分的時候,就可以打得很好,因為沒有壓力,但有計分的時候,就無法。"
筱君今天說的"可以快快樂樂得打球,但也要盡力好嗎"

老實說我今天打得超糟,不敢撲球,也沒有喊聲,打完迎新盃,
其實蠻沮喪的。


晚上練球,還是細雨綿綿的狀況,整個球場,
除了社工系男女排各佔一場,還有另外一系,
真想說,社工系怎麼可以這麼熱血!
大三今天幫忙佔場,很辛苦,因為下雨,
而且,在教練到了之後十分鐘吧,人才陸陸續續的到。
我想小小說一下,雖然我好像沒什麼立場..
以前我的田徑教練跟我們說過,
"只有球員等教練的道理,沒有教練等球員的道理。"
基本上,在教練來之前,所有成員就算沒辦法都暖身好了,
但至少也要都到場了,一個球隊如果沒有紀律,就會像一盤散沙,
更不用談想要練的多好多好,那些都只是奢望。


然後,是每次練球菜單必點的"對碰",
感謝寶妮今天跟我對碰,因為我真的很不會控制方向,
總是一直逼近魚她們,也不知道到底是寶妮在練我,還是我在練寶妮,
不過我覺得,很久沒有對碰這麼順的感覺,
謝謝寶妮的指導,
在看到魚跟怡璇對碰之後,我深深的覺得,
我真是個幸福的孩子,呀比,寶妮,小詩愛妳:)


後來,雨越下越大,教練終於跑完馬拉松回來了,
開始練接發球,我只能說,要傳給舉球員真的是不容易啊!大家加油:)
最後,大家都開始躲雨了,女排寶貝們,躲了幾分鐘後,
大家堅持要打場,感動的不是大家一起練球,
是堅持不放棄一分一秒能夠練球的機會。


然後教練說要躲雨,大家才離開球場,
到了佳宜一直嚷嚷著的"醫學系憑什麼得天獨厚~~"的醫學大樓,
解釋了一點戰術,練了一下,
我覺得摸地板這招真是太太太高招了,
感覺摸過地板之後,重心真的可以壓低很多很多,
可是讓球不旋轉卻很難。
今天也練了基本功,專屬排球的"律動",用身體去帶球,
這腳,真的是痠的可以。
教練說:蹲低點,習慣之後,以後就不會這麼辛苦。




今天練的很充實,
其實我有點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
就把它當作流水帳好了,謝謝。


at the last but not least,oyaniceball try ur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yaniceball 的頭像
    oyaniceball

    oyaniceball的部落格

    oyanic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