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大二經理盛翔!





今天因為下雨了

所以男籃沒練球

剛好女排很熱血的說照練

我這個出席率極低的經理也就可以跟著大家一起到球場揮灑青春!!










剛開始的對碰

雖然我出席率極低(硬是要提)

可是以我的感覺來說

每一位學姊們的對碰能力

又提升很多了!

以往會看到的噴球等等

現在出現機會實在少之又少

這也讓我撿球機會好像少了許多

不過我也樂在其中啦!!!

大一學妹們有些還蠻有底子的

只要多努力一點相信也可以很快追上學姊們的腳步

加油你們也是可以的!!










之後在醫學院練的接球

雖然那時候你們已經全身濕濕而且因為比較沒有在練肌力的關係

所以或多或少腳會很酸

但是大家還是很認真的去做好教練的要求

盡自己的力量也要把每一顆球打回教練的手上

雖然是有這麼幾顆球就這麼噴掉了

可是這當中你們每個人也都打出許多NICE BALL!!

相信你們自己也能體會到打出好球的那種喜悅吧~










我想說

在這下雨天幾乎沒有人想要淋雨練球的時候

依然有這麼一群可愛的女人們

願意淋著雨也要熱血打球

本來很想跟你們說盡量不要用跑的怕會滑倒

但是後來看到你們就算是球噴掉了

或是要接有些距離的球

也都很快的衝過去接球

我想說的話也就被吞回去肚子裡面了

畢竟 人活著就是要有衝勁!!

我實在沒有必要在你們這麼有熱情的時候澆熄你們的熱情

就讓你們放手打球吧!!!










今天後山有來(相信大家有看到他在吃麵還一邊閃躲學妹瞄準他的球)

他問我說為什麼我不去男排跟他們一起打球

我跟他說

因為這裡是我的地方

我想在這裡幫大家撿球也好

有時候可能教一下也好

或者是只是看著你們練球也好

只是因為這裡是我所屬的女排

所以我想在這裡和你們一起度過

真的很開心有這麼一群有熱情的女人們XD










輔大社工女排之火 將永遠不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yaniceball 的頭像
    oyaniceball

    oyaniceball的部落格

    oyanic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