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91201
球員:皮,佳宜,小詩,魚,大朵,小君,芷伃,喬,小殺,小倩,小冰,右上角
發文者:小詩



昨天因為大部分時間在練隊形,
有的時候雖然是大家一起練的時間,
不過因為沒有要一起下去比賽,
所以就不佔用名額,讓大家能夠有比較好的練球效率,
所以跑去撿球了。


昨天天氣很冷,的確身體不太容易熱開,
會冷的還是要穿長褲,
不然暖身就暖不起來了,
打球的時候也會打不起來。


昨天在網球場練隊形的時候,
真是把大家都看光光了,哈哈哈,
因為我的位置剛好可以看到全場,
喬接發球的時候,要注意自己的姿勢和力道,
有時候會接到舉球員的背後,那可是會為難我們寶貝舉球員啊啊啊啊,
她們後面又沒長眼睛(菸),
但是大部份接的都不錯啦!
還是要說說,自由球員在後排可以看到全場,
要記得提醒場上其他人,接發球要蹲低或是發球比較深的時候要請大家往後守,
尤其妳現在是學姊,妳要開始學會去幫助妳的隊友,
而不是覺得這球接不到還是會有人處理過的態度,
自由球員看到球就是要接啊,
改掉肩膀容易緊繃和小跳步的習慣。
站在後排的人,接給舉球的時候要注意力道,
有幾球都是離球網只剩幾公分,
不過小君和大朵都處理的很好(大拇指)


然後我昨天發現,
右上角在接球的時候,
下盤好像會特別用力,
不知道怎麼描述,我怕我會把球誌搞的很猥褻還表達不出我想說的事..
就是,弓箭步擺的不明顯,以至於接球的時候會找不到重心,
球來了就會用手和下盤去頂球,

還有孩子你撿球的時候,
放輕鬆撿就好,
沒撿到學姊們不會咬妳,
我很怕妳受傷啊啊啊。

小倩昨天也很棒,
現在很敢接球,
也逐漸會追球了,
不過還是要記得後腳放輕鬆擺在地上就好,
然後蹲低去接,
因為接球不管是手揮掉或是勾腳都可能會讓身體重心偏掉,
球也就跟著噴到千里之外了。

然後我要提醒徐于喬,筆是一支支,手指頭是一根根,什麼叫做一點的手指頭!
再欺負我們家小倩,我就...(握拳)

大魚昨天有幾球還蠻perfect,
力道和路徑都打的很漂亮,
姿勢一百,球技也一百啦,
希望妳比賽每一球也都這樣囉。


最後一場比賽我比較想說的是,
教練之前有說過,第三球不要給舉球員,
因為妳接給她,她也沒辦法攻擊,又很難處理,
這...是要殺死舉球員嗎..,
不過小君昨天處理的很~~~棒~~~!


場下的人,允許妳可以偶爾恍神一下沒注意到場上,
但是當場上是妳的隊友在比賽的時候,
請注意場上的狀況,
這是尊重啊,
有一天妳也會上場比賽,
如果妳發現妳的隊友在場下是抱持著看戲的態度,
或是沒有在看,
這樣感覺不太好吧!


大部分來說就是這樣了,繼續加油~
雖然我覺得有點空虛,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yaniceball 的頭像
    oyaniceball

    oyaniceball的部落格

    oyanic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