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星期二

發文者:筱君

球員:筱君.大朵.大魚.小詩.小冰.小倩.右上角.小殺(討論完社會學再過來)
大二隔天要考團動以及報告團動報告,所以皆缺席
佳宜上完課來打play


今天練球依舊是

跑步四分鐘
做操
跑腳步

對碰
主要是學姊帶學妹
看學妹的姿勢對不對

之後教練到了
但我們在休息聊天
還大聊大家都大小眼
對不起我們錯了!!


之後教練告訴我們

以後沒有場
就要把裁判椅搬到網球場

教練如果無法到場
由大三四個球員輪流帶大家練球


基本要練

1.嗆司球
2.接發球
3.扣球
4.小球

基本都要有三輪以上


昨天是我跟大朵輪流練
我只能說我真的要死掉了!
絕對不是我時常瀕臨死亡邊緣
是真的會死人!!!

接發球我總是控制不了力道
然後大家都無法好好練接球
sorry啦啦啦!
我會努力練好的!

扣球我真的差點殺死人
學妹們你們還好嘛???
我有一球整個爆小倩頭...
我差點沒嚇死
一直覺得小倩眼框泛淚
對不起學姐不夠優秀
我會加油的!!!
大家接個兩輪我就覺得我手要廢了
最後我的手還起水泡是哪招
真的很沒用!

教練真的辛苦了!!!!!!
大家真的要好好認真練球!
我昨天真的嚇死了
也覺得真的要把自己球技練好才行!!


之後大家狂練扣球
學妹們還蠻有模有樣的唷!
很棒~~~
請繼續加油!

大魚soory
我的2號球始終舉的不好
喔我的天
其實我壞習慣一大堆耶我!
老話一句
我會努力的!

最後的play是跟護理系
他們好厲害看起來很威~~~
然後怎麼打都是一號位那裡
也就是我跟大朵那兒
然後我們倆都一直沒守好
抱歉!!
我們會好好協調要怎麼去守那條線的
有球大朵一直喊著誰誰誰
我一直看著那顆球
他就像慢動作一樣的飛過來
但我一直覺得要蕭大朵接!!!
但大朵喊著誰的時候
我知道自己沒有要接
卻不喊你你你
真該死...
就眼睜睜看大朵狂退到球場外
然後球就落地了

sorry大朵!
我們一定可以接好的!!
要一起加油!!!


那今天的球誌就到這裡告一段落
大家下回見囉!


喔喔對

大社排相關訊息
我會在另外打一篇球誌!


屏科大
12/19.20星期六日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yaniceball 的頭像
    oyaniceball

    oyaniceball的部落格

    oyanic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