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09


嗨大家好(鞠躬)

我是有點悶騷而且愛亂叫的右上角(傻笑)

抱歉缺席很多次水痘好了身體健康MAX!!似乎剩下傳染力對不起我今天忘記戴口罩 > " <

第一次寫球誌有不足的地方儘管來打我..呃..不是...來指導我來吧......

首先是---(吸氣)
一波三折小雨變大雨大雨再變沒雨最後是勾勾迪的大.毛.毛.雨~~....(吐氣)..

一支傘好多人撐好有趣!!偏了....到場的人員有:皮.大朵.筱君.魚.小詩.喬喬.fifi.小冰.小倩.在下以及傷兵小殺(快去給醫生看看...)附加大一大二經理群加菜中途出現探望經理的大一系女籃隊員(你們今天好棒贏了!!)
如果有人被我遺忘請原諒我只有一角(右上角)不是啦.....我真的容易恍神(淚昏)

因此我們一行人便在醫學院的地下室出沒(我第一次去到地下室欸)

訓練的內容按照慣例:
跑步四分鐘(這次好暈轉彎好小)
做操
然後就開始接教練的球了因為場地吧還是教練很早到....

開始接托球發生的狀況是球飛進天花板附近放線路的軌道!!
教練彈跳力MAX~~但最後是雨傘獲勝XDD
之後仍然陸續發生"搶道"事件....

中間下課時間事聊天時間然後感謝幫忙裝水的經理~~
在下右上角被發現下盤不穩定大感謝~~!

再來是有點勁爆的接發球時間!!
我深深的體會到"做自己該做的事"
還凸顯我超容易緊張...學姐們接球穩定度好高我們還要再練加油!!
超考驗教練技術的練習場地XDD
(呃還有考驗我們...)
那個日~光~燈燈燈燈~
社工系女排對不起你~~~
還有阿伯拜託不要記得我們是社工系XD

最後是超勁爆的攻擊練習參上!!!!
每次看學姐練習都覺得好棒!!
場地小真是驚喜連連XDDDD
小詩學姐你攻擊的強勁我的胸膛和小冰的頭都感受到了~~~~
大家不要冤冤相報.....
大魚學姐看起來很累...

下大雨沒得打場
最後就在樓梯上看教練的小白板兼餵飽借我們場地的蚊子...
皮學姐重畫了快去看~

大家辛苦了!!

我只能這麼說因為...........
我連撿球都很認真
腦袋裡都只剩下球(哭).....
我以後會認真記得大家的表現的!!(擦淚)

感謝學姐們的照顧我會一起努力的!
我還有點緊張但是大家不用太顧慮~~
我真的是很悶騷的角......



社工系女排,讚!(大拇指)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yaniceball 的頭像
    oyaniceball

    oyaniceball的部落格

    oyanic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