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忘光了,囧> 
發文者小詩

出席球員:大一應到人數4人 實到4人
    大二應到人數2人 實到0人(KO PIN叫他們去聽演講)
    大三應到人數4人 實到4人(搭躲長雞眼還來充當經理)
    大四應到人數3人 實到3人 (老屁股很~棒!) 感謝子媛贊助她的寶特瓶

那天有練了修正球
還有打PLAY

我覺得大一學妹都進步的很快,
小冰舉球有越來越穩,也越來越有架勢,
雖然寒假沒練,不過上軌道的速度還蠻快的啦,乖(摸頭)
不過在場上很容易慌張,站穩腳步是第一步喔。

小倩感覺經過一個寒假也蛻變很多,
是每天都在家魔鬼訓練嗎(?)
接球比較穩,但是如果能夠把球再帶出來一點就更好囉,
還有要記得接球的時候別再翹後腳囉,
本來站好了重心很明確,但是一接球重心跑掉就前功盡棄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小倩好適合網前球,
可能是身高再加上放空的時間=一傳把球打到網上落到小倩手上的時間

小殺還是一樣很棒:)
你在練修正的時候,6+1頻頻在你背後點頭如搗蒜的說"姿勢真的標準很漂亮"(是前浪要死在沙灘上的感慨?)


話說6+1最後說:我跟四號很不熟,讓我好桑心,
讓我不禁想回到打自由的日子(遠目)
萬事起頭難啊,我會加油的


有球員的離開,代表球隊正要面臨轉變,
尤其是大二的小妞們,繼續加油嘿,
我知道妳們很忙,但是別忘了球隊和妳的隊友永遠都等著妳歸隊,
少了哪一個都不行:)

星期一有討論加練時間,沒抄到的記得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yaniceball 的頭像
    oyaniceball

    oyaniceball的部落格

    oyanic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