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最爽→跟猴子照到相!






今天很抱歉,我好像表達錯誤,所以威威也說錯了。

退隊喔…

是因為覺得以後沒教練,會很無效率,與其這樣,我到覺得有很多事情是我可以做的。不過剛剛聽到一個好消息,我很開心!

至於學妹回不回來?那不是重點,打球不是要看別人的眼色,選擇是大家可以自己做的,都成年人,不要像瓊瑤小說中的「拜託,請不要走…(泣)」很蠢。

然後我今天很不爽,因為我好胖…我要斷食…好煩…整個就影響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yaniceball 的頭像
    oyaniceball

    oyaniceball的部落格

    oyanic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