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女排寶貝們!

北社排結束了
當然那天的革命情感我們大家會一直記在心裡:)
之後的飯局也覺得很歡喜
感覺是很溫馨的大家庭!!
我愛你們!


然後呢!

明天開始的那個星期我們要

停練一週!!!也就是一四皆不用練球!

因為星期一大二四個人都報告纏身,所以無法到場
而北社盃結束,大家也可以休息一下:)
大一學妹們也可以利用時間練社工之夜!
加油囉!期待你們的表現!

星期四因為皮要打工,寶妮也有事無法出席
小詩跟大魚都要討論報告,因為他們星期五要報告

所以下星期停練喔!!!





接下來第二件事!
是很重要的!!!

大家期待已久的球聚!!!


我有問過教練的時間
教練已經放暑假了(真好我好羨幕...)
so時間大致上都是ok的!
所以就是我們大家的時間要喬一下這樣!


因為我覺得大家應該都很忙!
最好的時間是練球時間!!

現在打的主意是5/18星期一晚上練球時間去球聚!
但打到這我忽然驚覺!
詩雅姐跟皮是否要補習?
嗯...
那我也來排個幾個時間大家票選一下好嗎~


1.     下星期三5/13晚上
2.     下星期日5/17晚上
3.     下下星期一5/18晚上(如果詩雅姐他們要補習這天就不納入考慮!)
4.     下下星期二5/19晚上


我先選出這四個時間!
因為我也看了一下自己的schedule
似乎也沒有其他時間了



所以大夥兒
大家來票選一下囉!!!
為了我們的球聚~~

我想大吃!可是送舊又快到了...
哈哈!
話說我連衣服都還不知道要穿什麼



好的!大家請踴躍投票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yaniceball 的頭像
    oyaniceball

    oyaniceball的部落格

    oyanic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