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不爽人

所以我來快速打篇文發洩一下 哈哈

因為我媽剛說我最近不能打球所以我不爽 亨亨


至於原因就是這個



有更早去看我網誌的大概就看過這隻腳,真噁

接下來幾天我被恐嚇

說什麼因為我打了消炎針+吃藥所以才沒有感覺痛
才不怕死的在那跳來跳去

還天真的覺得天氣忽冷忽熱就是在幫我做冷熱敷

後來陸陸續續有人恐嚇我之所以不會痛是因為我打了針
所以就算它出狀況了我也沒感覺

被恐嚇三天後今天一位叫芭樂的社工系老學長看了看我後還是建議我去看個中醫
因為他老人家是籃協裁判講話很有信服力......
雖然大魚說教練說不用看,不過現在連我爸都說話了,所以我明天還是要去報到了





話說回來,那天練球我還想說為我在輔大最後80幾天的練球做點紀錄.....
但拍的不怎樣 哈


這個是.............






答案是:右上角




右上角蹲很低沒錯,但好像起來會很匆忙,常有總麻花辮打結的感覺





話說我總說右上角這樣很容易扭傷,結果那天扭的是我=   =


接下來是小殺,你的名字和514巷7-11旁的店名字一樣
打場別太緊張囉(雖然這根本很難克服XDDDD)






還有兩位小大一,我沒拍到(茶)其實是影片啦,放不上
後來發現都拍大一比較多,喔,我可是都很愛的博愛座,沒給他偏心的




老闆不在,生產線還是很有規律




接下來要看的是「高手」組







接球會很高的,有證據囉,ㄎㄎ

話說你們兩位照片看來真瘦!



大概就這樣吧,發文發洩完了

不知道明天狀況如何


星期一喔.....唉,真想打球ˊˋ


掰掰 各位


晚安囉 


佳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yaniceball 的頭像
    oyaniceball

    oyaniceball的部落格

    oyanic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