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者: 大美

球員: 胡咪、叉叉、阿萬、才榆、小殺、右上角、小冰、仔魚、大魚、大朵、小君、小詩

我終於有空發文了 結果小殺的手腳比我還快 加練的文章都打好了

今天的熱身少了交叉步但是多了跳繩70下
原來阿萬跳繩這麼可愛  :)
今天小冰多災多難
胃痛又扭到腳
幸好沒什麼大礙
快要比賽囉 希望學姐們好好保護自己
不要受傷了!!!!!!
尤其是最容易受傷的舉球員    要小心喔!

今天學妹發球讓學姐練隊形和默契
可能是場地問題還是有些地方沒講好 所以感覺沒有像平常打PLAY一樣很順
但是還是很棒  相信默契會越來越好
我們也趁機練習自己的發球能力
結果我常會發太低 = =
希望我可以把發球練得更穩一點
然後我們也有練習2號和4號位
發現腳步真的好難   起步時間有點難抓
而且容易沒過網 :(
感覺比上次練習的狀況還差一點
但是叉叉的舉球有進步耶
加油喔

最後跟貿金打PLAY
發現對方都好高大
有一個輕輕一撥球就過網了 所以要小心吊球
然後我們有幾球都在發球的時候失分 我覺得好可惜喔
還有幾球可能是來不及反應或可能救起來的球比較不好讓下一個人接所以失分了
但是覺得我們的扣球好棒喔(舉球打給2號或4號)  
希望大家加油
比賽加油!!!



然後很抱歉每次的加練我可能比較不能出席
但是如果我可以排就會盡量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yaniceball 的頭像
    oyaniceball

    oyaniceball的部落格

    oyanic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