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1/24(三)

發文者:小冰

今日寶貝:芷伃、殺、小詩、大朵、魚、右上、冰、圈圈、叉叉、阿萬、才榆

友誼賽隊伍:輔大應美、國北文產

今天是特別約的友誼賽,寶貝們在星期三的晚上集合。
為了等待國北文產的到來,我們先跟應美三戰兩勝。
深深覺得我們都是慢熱的,不過也有可能跟沒有充分熱身有關係,在比賽前做了操、練了發球。
沒有練三就開始了,節奏似乎不屬於我們的。

一開始就被對方十比零原地不動哭哭,球場上冷風颼颼沒有熱身真的很想把眼鏡踩爛。
然後眼鏡就主宰了我後來舉球的命運一團亂。
腳步一塌糊塗,球掉下來在我眼前我才看清楚他落點在哪裡,雖然焦距很重要但也不能拿眼鏡當藉口,球感也不是我戴回隱形眼鏡就能找回來的。
然後cover學妹的這個部分我也沒做到,阿~~~我真的想踩爛我的眼鏡!!

常常覺得我們打球的時候放不開,尤其是不熟識的對手時,越不熟悉對方就越放不開。
看到應美和國北那場比賽就一直在想這件事,很霸氣的舉球員、自由自在(?)的防守動作等等。
覺得好像有點被自己定住,限制了某些可能。

後來換我們對國北文產,也有可能是對方連續兩場累了,和我們打的時候相對軟下來。
但我還是覺得對國北的第一場打得不錯,一開始領先,氣氛也維持的很良好。
士氣真的很重要,小詩上場時喊著穩一點慢慢來,讓我可以提醒自己不要急。
不過後來我在處理網前球和後來舉球時的不穩是因為我拉不回來正常的速度,變的比較急躁忘了等,也亂舉本來好好的一傳。

好抱歉有很多球我都放棄舉給攻擊,更可怕的是不停送嗆司給對手。
(最最最可怕的是我一直翹腳ˋˊ
本來就對舉四號球很沒信心狀況又不好讓我一直想走安全路線,殊不知最安全的路線是打高給隊友處理。

還有感謝右上角在最後一場的尾聲用更大聲的聲音喊著接一顆欸,幫助我回魂不少。

最後,友誼賽真的是很難得的經驗,讓我反省了一拖拉庫。

大社排就要到了,寶貝們也要好好照顧身體,明天練球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yaniceball 的頭像
    oyaniceball

    oyaniceball的部落格

    oyanic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