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者:胡咪


球員: 叉叉、阿萬、才榆、小不點、大美、小殺、右上角、仔魚、大魚、大朵、小君、小詩




菜單:

跑步十二圈

跑腳步

做操

跳繩一百下

伸展&對碰




本來以為這次會累慘了,

因為上次聽有練的人說,

練完連樓梯都爬不上去,

害我這次期待又怕受傷害,

我們先跑排球場12圈,

其實跑完沒有想像中的累,


一開始只有四個人(小君、大魚、小不點、我),

做操覺得好空虛,

感覺一下子就輪回來念1234。


然後大家都陸陸續續到了,

一開始和大魚對碰,

我覺得我找不到之前的感覺,

後來大魚叫我做手伸直蹲下起來的動作,

我才慢慢抓回感覺。



接嗆司接發球的標準變高了,

不只要打到,

還要打到對的地方,

不過這樣也好,

可以訓練我們的準確度。






最後跟廣告打play,

我第一場就上場了,

其實我很緊張,

因為我沒有跑過隊形,

果然一上場就打得亂七八糟,

一下我要打球,

一下又要問學姊要怎麼跑位,

所以就先換下來,

坐在場下芷妤用白板解釋給我聽,

然後我看右上角的跑位,

但還是有點似懂非懂的感覺,

隔了一場,

我才又上場,

這次就比較有抓到跑位的時機和位置。






一直很期待這次的練球,

因為這是我住宿後第一次練球,

我終於可以打到最後,

打到伯伯把燈關掉,

我真的覺得打play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而且印象深刻,

在打play中我好像對跑隊形更有概念。




大家要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yaniceball 的頭像
    oyaniceball

    oyaniceball的部落格

    oyanic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